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尤尼克拖泵是哪国的?

尤尼克拖泵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陈远 陈远 2022-04-19

尤尼克拖泵是中国品牌。江苏苏北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江苏省北部宿迁市,是西楚霸王项羽的诞生地;著名京杭大运河纵贯南北,居徐州、淮安、连云港三市中心地带,是交通十分便利的工业重地。公司长期致力于“诚信为本、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宗旨,生产出的产品具有结构合理、技术先进、性能超前及可靠性高的特点,深受广大施工单位的好评;依靠品质优良的口碑,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远销俄罗斯、朝鲜、约旦、巴基斯坦等国家;我公司将以雄厚的技术实力,高可靠性的质量,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诚挚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我公司选购称心如意的放心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尤尼克XBS系列细石混凝土输送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尤尼克XBS系列细石混凝土输送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尤尼克(UNIQUE)XBS细石混凝土输送泵技术特性   *具有独特的堵管超压自动反泵排除功能,使您的操作更加轻松;   *S管采用高猛钢整体铸造成型,易磨损面采用抗磨材料堆焊,具有耐高压及耐磨损的双重优点,内腔过渡圆滑,能满足细石砂浆的顺利输送;   *S管阀备有浮动耐磨环,自动补偿磨损,密封性好;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

关于尤尼克高速铁路制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尤尼克高速铁路制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尤尼克(UNIQUE)高速铁路制梁泵性能特点:   (1)双电机、双油泵系统,功率强劲。   针对高铁制梁用的标号高,粘度大,可泵性差等混凝土的特点。高铁专用制梁泵采用2台90kW(或110kW)电机,2台190(260)型力士乐主油泵为系统动力,保证在400米以上远距离状态下,对高性能混凝土输送排量达到50立方/小时以上。   (2)减少对施工...

关于尤尼克DHBT系列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尤尼克DHBT系列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尤尼克(UNIQUE)DHBT系列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泵 性能特点;   *独特的超压自动反泵排除功能,使您的操作更加轻松;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   *液压油冷却器,适用严寒的北方和酷热的南方;   *柴油泵动力控制配有PLC电控油门系统,可根据负载的变化自动升速、降速、怠速,以调节发动机的输出功...

关于尤尼克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尤尼克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尤尼克(UNIQUE)HBT电机混凝土输送泵技术特性   *独特的超压自动反泵排除功能,使您的操作更加轻松;   *采用最新的电控开式液压系统;泵送换向冲击小、噪音低,明显提高液压泵、液压阀的使用寿命。   *采用集中阀板:将主系统液压阀集中在一块阀板上,减少交叉连接管路,系统更加紧密,降低漏油的几率。   *采用集中润滑系统,递...

尤尼克拖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尤尼克拖泵可以按照动力形式、分配阀、最大输送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形式包含电动泵、柴油泵等;不同的动力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分配阀包含S阀、闸板阀、裙阀等;不同的分配阀对应不同的工种;最大输送量包含30、50、15、40、60、80、90、100、120等;不同的最大输送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