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力士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力士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1902021 用户61902021 2022-04-19

力士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泰安市力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成立于2004年初,经过几年的滚动发展,力士公司已成为集产品研发、配件加工、整车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机械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个省市。目前力士公司拥有工程技术研发、高强度焊接液压机械传动等高精尖技术专业人才。泰安市力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厂”的战略方针,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以高、精、尖的产品,抢占市场。近年来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新产品的贡献率都保持在同行业前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