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宝达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宝达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mxjsow mxjsow 2022-04-19

宝达施工升降机是中国品牌。上海宝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研制齿轮齿条式施工升降机的专业企业。从1976年发展至今,“宝达”牌施工升降机已有十七个系列、八十余种型号;较大提升高度突破520m,较大载重量为3200kg单导架吊笼,双导架吊笼可达5000KG或更重,较大提升速度已达102m/min;且因质量优越而成为中国较著名的品牌。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苏通长江大桥、世界第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等国家重大工程选用施工升降机的国际招标中,中标者均为上海宝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宝达”牌施工升降机还荣获了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我国施工升降机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金拇指奖。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相关问题

关于宝达SC160(/16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宝达SC160(/16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施工升降机是无对重的、额定载重量为1600公斤的机型,包括SC160/160V、SC160V(高速、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SC160/160VA、SC160VA(中速、变频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和SC160/160、SC160(普通单速的双笼、单笼)六种型号;   变频无极调速升降机的特点是:   1.启动、制动...

关于宝达SCD200(/20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宝达SCD200(/20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施工升降机是有对重的、额定载重量为2000公斤(约7000磅)的机型,包括SCD200/200V、SCD200V(高速、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SCD200/200VA(中速、变频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和SCD200/200、SCD200(普通单速的双笼、单笼)六种型号;   变频无极调速升降机的特点是:   1...

关于宝达SC200(/20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宝达SC200(/20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施工升降机是无对重的、额定载重量为2000公斤的机型,包括SC200/200V、SC200V(高速、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SC200/200VA、SC200VA(中速、变频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和SC200/200、SC200(普通单速的双笼、单笼)六种型号;   变频无极调速升降机的特点是:   1.启动、制动...

关于宝达SC280(/28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宝达SC280(/28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施工升降机是无对重的、额定载重量为2800公斤的机型,包括SC280/280VA 、SC280VA(中速、变频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和SC280/280、SC280(普通单速的双笼、单笼)四种型号;   变频无极调速升降机的特点是:   1.启动、制动平稳、无冲击、机械磨损大大降低;   2.启动电流小于额定电流,在...

关于宝达SC120(/12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宝达SC120(/120)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施工升降机是无对重的、额定载重量为1200公斤的机型,包括SC120/120V、SC120V(高速、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SC120/120VA 、SC120VA(中速、变频变频无极调速的双笼、单笼)和SC120/120、SC120(普通单速的双笼、单笼)六种型号;   变频无极调速升降机的特点是:   1.启动、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