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华夏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华夏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576622239222 用户5576622239222 2022-04-19

华夏施工升降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华夏集团位于较适合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城市山东威海,始建于1985年。企业总资产28亿元,总注册资金6亿元,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上缴税金03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塔机、药业、技能教育、出国劳务、驾驶员培训、酒店服务、旅游等多个领域。并在新加坡、香港、日本设立了三个分公司。集团主导产品“华夏”牌塔机自1999年起连续9年全国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8%,同时还利用边贸、出口畅销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34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6月,“华夏”商标荣获建机行业首块“中国驰名商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