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粉粒物料车问答 > 沈阳广成粉粒物料车是哪国的?

沈阳广成粉粒物料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424583341265 用户8424583341265 2022-04-19

沈阳广成粉粒物料车是中国品牌。辽宁青山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全资子公司-锦州辽锦液压件制造有限公司和两个控股子公司:广林特装车锦州有限公司和沈阳广成重工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随车起重运输车、各类型专用车、液压元件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3C认证,获得了总装所属部队、消防部队、油田单位等高端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在海外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在国内石油系统、电力系统、钢铁企业、市政工程、租赁公司等行业大量普及并广泛应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粉粒物料车品牌推荐

中建机械 中通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