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检测车问答 > 湖南飞涛检测车是哪国的?

湖南飞涛检测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霸道68655 霸道68655 2022-04-19

湖南飞涛检测车是中国品牌。湖南飞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2004年在湖南专用汽车制造厂基础上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是湖南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是原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和机械工业部唯一定点生产随车起重运输车的生产基地。是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200家较大交通运输机械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从70年代末研制和开发随车起重机。1987年与第汽车制造厂东风汽车公司合资经营。成为东风汽车公司的联营厂家。1992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部批准,独家引进日本株式会社多田野随车起重机产品及全套生产技术。合同号:T/92MMG16163001JP。成为国内首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生产随车起重机的生产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检测车品牌推荐

徐工 宇通重装 亚特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