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越野轮胎起重机问答 >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是哪国的?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凤feng老公 凤feng老公 2022-04-19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是中国品牌。Grove成立于1947年,是世界领先的的移动式液压起重机制造商,生产设备位于宾夕法尼亚州ShadyGrove和德国Wilhelmshaven。Grove极具传统,多半个世纪以来已成为受欢迎的起重机制造商,强大、可靠的起重设备一直很受使用者的欢迎。该公司提供了从6公吨5美吨至558公吨550美吨且包括所有地形以及崎岖地形在内的汽车起重机和工业起重机。它也是世界上军用定制起重机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越野轮胎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中国 加藤

相关问题

关于格鲁夫RT890E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格鲁夫RT890E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Grove RT机型具备粗深的箱形断面框架,专为处理作业现场中的艰巨环境而设计。 四个转向模式令有限空间内的机动更为便易。 因为抓取和运载是RT机型的典型应用,因此Grove起重机具备出色的on-rubber操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于格鲁夫RT765E-2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格鲁夫RT765E-2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Grove RT机型具备粗深的箱形断面框架,专为处理作业现场中的艰巨环境而设计。 四个转向模式令有限空间内的机动更为便易。 因为抓取和运载是RT机型的典型应用,因此Grove起重机具备出色的on-rubber操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于格鲁夫RT530E-2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格鲁夫RT530E-2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Grove RT机型具备粗深的箱形断面框架,专为处理作业现场中的艰巨环境而设计。 四个转向模式令有限空间内的机动更为便易。 因为抓取和运载是RT机型的典型应用,因此Grove起重机具备出色的on-rubber操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35t及以下、50~70t、10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有:RT9150E越野起重机、RT9130E-2越野起重机、RT890E越野起重机、RT765E-2越野起重机、RT530E-2越野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