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东达压桩机是哪国的?

东达压桩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手机用户6968451323 手机用户6968451323 2022-04-19

东达压桩机是中国品牌。东台市东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原江苏东达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改制为集团股份公司,系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定点的桩工机械专业制造公司,现为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成员、江苏省先进企业、中国桩工机械重点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1200名,其中高中级管理、科技人员100多名,公司现有资产5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上海、东台技术研究中心,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实施绿色全流程供应商交钥匙工程。公司在柴油打桩机、振动打桩机静力压桩机、深层搅拌机、钻孔机等桩工机械产品的研究和生产上,锐意创新、勇争一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相关问题

东达压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东达压桩机有:YZYD300、YZYD400、YZYD500、YZYD600型顶压式液压静力压桩机、YZYP200型抱压式液压静力压桩机、YZYD20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YZYD50型锚杆式液压静力压桩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