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018054499098 用户1018054499098 2022-04-19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山东鑫国重机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鑫国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之一。是山东省内早期从事桩工机械研发、制造的成长型企业,公司凭借高效的现代企业运作机制和持续的战略创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桩工机械制造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XGR80、120、150、180、200型全液压系列旋挖钻机、XGDJ多功能桩机、XGJL138型多功能桩架、XGJB90、120型多功能系列桩架、各类旋挖钻机钻具等桩工机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相关问题

关于鑫国重机XGR80型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鑫国重机XGR80型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大三角结构:   立柱采用大三角支撑结构,稳定性能好。通过斜撑油缸的伸缩,立柱能自行竖起、放倒并能调整垂直度,可以迅速实现工作状态和运输状态之间的转换。   发动机:   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动力强劲,环保节能。   动力头:   动力头采用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   传动系统:   采用韩国东明行走减速机。  ...

关于鑫国重机XGR200型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鑫国重机XGR200型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大三角结构:   立柱采用大三角支撑结构,稳定性能好。通过斜撑油缸的伸缩,立柱能自行竖起、放倒并能调整垂直度,可以迅速实现工作状态和运输状态之间的转换。   动力头:   动力头采用意大利布雷维尼双速减速机,可实现大扭矩钻孔和高速抛土。   主副卷扬机:   主、副卷扬采用德国力士乐液压马达和减速机,主卷扬卷筒采用国际先进的折线绳槽...

关于鑫国重机XGR180型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鑫国重机XGR180型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大三角结构:   立柱采用大三角支撑结构,稳定性能好。通过斜撑油缸的伸缩,立柱能自行竖起、放倒并能调整垂直度,可以迅速实现工作状态和运输状态之间的转换。   动力头:   动力头采用意大利布雷维尼双速减速机,可实现大扭矩钻孔和高速抛土。   主副卷扬机:   主、副卷扬采用德国力士乐液压马达和减速机,主卷扬卷筒采用国际先进的折线绳槽...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可以按照直径(m)、扭矩(kN•m)等进行分类;一般直径(m)包含0.5~1、0.8~1.8、1~2.5(最大)等;不同的直径(m)对应不同的工种;扭矩(kN•m)包含100(小型)、180(中型)、240(大型)等;不同的扭矩(kN•m)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鑫国重机旋挖钻机有:XGR200型旋挖钻机、XGR180型旋挖钻机、XGR150型旋挖钻机、XGR120型旋挖钻机、XGR80型旋挖钻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