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碎石撒布机问答 > 万里碎石撒布机是哪国的?

万里碎石撒布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一股清流1516 一股清流1516 2022-04-19

万里碎石撒布机是中国品牌。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中小型道路养护设备的开发研制。公司汇集了一批高级工程师,依托长安大学及西安老牌国有筑路机械制造企业,自主研发出多款经济、实用的路面养护设备。我公司时刻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售后服务为保障,以促进中小型路面养护设备发展为己任,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人,以质取胜,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而不懈努力。公司产品有:散装水泥撒布机、推行式碎石撒布机、车载式碎石撒布机、碎料清理车、铣刨碎料一体机、保温沥青摊铺机、白灰撒布机、灌缝机等筑养路机械,直销、租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碎石撒布机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达刚控股 新友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