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越野轮胎起重机问答 >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是哪国的?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589224735391 用户5589224735391 2022-04-19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广东力士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韶关工程机械厂,始建于1940年。1979年起制造汽车起重机等工程机械、特种车辆;1992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中国较早研制清障车,高空作业车及国家在广东省唯一定点研制、生产汽车起重机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座落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韶关市,地处韶关市浈江区南郊六公里,离京珠高速公路韶关北出口处不到15公里,距韶关火车站只有6公里,交通非常方便。公司以工程机械生产为主业,同时向多元化发展,现有一个生产基地和多个经济实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越野轮胎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中国 加藤

相关问题

关于粤工QLY8、QLY10型轮胎汽车起重机款式(一)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粤工QLY8、QLY10型轮胎汽车起重机款式(一)的性能特点是:   QLY8、QLY10型轮胎起重机是我公司在吸引国外进口车型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经优化设计制造而成的全新型产品,具有良好的吊重行驶性能,完全可替代进口。它是一种动臂自行式轮胎起重机,作业部分安全装在专用底盘上。采用液力传动,将发动机的动力,经过液力变矩,中间传动轴、变速箱、传动轴、驱动桥传递给车轮。采用前桥驱动,后桥全液压动力...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35t及以下、50~70t、10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粤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有:QLY8、QLY10型轮胎汽车起重机款式(四)、QLY8、QLY10型轮胎汽车起重机款式(三)、QLY8、QLY10型轮胎汽车起重机款式(二)、QLY8、QLY10型轮胎汽车起重机款式(一)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