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中筑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中筑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g_Bye、 g_Bye、 2022-04-19

中筑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成都中筑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工业园A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中筑”牌路桥机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关于中筑JWB400②型紧凑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中筑JWB400②型紧凑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JWB系列紧凑式稳定土厂拌设备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整机采用整体功能化结构设计,合理布局,计量精确,易维修、易安装、易搬迁,适用性强,搅拌均匀高效。该设备适用于搅拌生产各种基层稳定土材料,广泛用于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建设、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等,特别适合点多线长且经常搬迁及场地受限的工程施工。   JWB400②型整...

关于中筑WBC600型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

关于中筑WBC500型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中筑WBC500型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WBC系列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适用于搅拌高速铁路各种基层稳定土材料(改良土、A/B组填料、级配碎石、普通稳定土),广泛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机场、大坝等,特别适合工程量大且集中固定不经常搬迁场地的工程施工。   整机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加长强制式搅拌主机,模块化结构设计,布局合理,计量精确(电子计量和容积计量),各个模块形成独立的...

关于中筑WBC400型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中筑WBC400型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WBC系列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适用于搅拌高速铁路各种基层稳定土材料(改良土、A/B组填料、级配碎石、普通稳定土),广泛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机场、大坝等,特别适合工程量大且集中固定不经常搬迁场地的工程施工。整机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加长强制式搅拌主机,模块化结构设计,布局合理,计量精确(电子计量和容积计量),各个模块形成独立的功能单元,易...

关于中筑ZWB400整体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中筑ZWB400整体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ZWB系列整体式稳定土厂拌设备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整机采用整体功能化结构设计,合理布局,计量精确,易维修、易安装、易搬迁,适用性强,搅拌均匀高效。该设备适用于搅拌生产各种基层稳定土材料,广泛用于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建设、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等,特别适合点多线长且经常搬迁及场地受限的工程施工。   ZWB300型、 ZW...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