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天顺长城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天顺长城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阿修罗君 阿修罗君 2022-04-19

天顺长城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天顺长城)是隶属于国资委的世界 500 强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顺长城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公路施工的高端路机品牌”,以建设交通强国为己任,利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现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精心打造产品,推动国内公路施工工艺变革。近年来,公司路机产品在“大宽度”、“ 大厚度 ”、“微罩面”、“沥青大黑碎路面”、“双层连铺”为代表的路面施工新工艺中得到广泛应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天顺长城(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天顺长城SP935S-3H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950-3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935S-3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90S-2E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0-2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0S-2G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35S-3X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50-3F国内首款符合欧四排放摊铺机、天顺长城SP935-3F国内首款符合...

天顺长城(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天顺长城SP2060-3超大型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860-3超大型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350-3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20-2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1660-3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160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50-3X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350-3X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1850多功能超大型摊铺机、...

关于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1860-3摊铺机调整拱度的系数是多少

关于天顺长城SP120-2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天顺长城SP120-2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SP系列多功能摊铺机是本公司针对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机场跑道、铁路路基、市政道路需   要,结合我国公路施工实践,开发生产的高端摊铺机产品,可完成沥青混凝土、基层稳定土、水泥   稳定土和级配碎石等多种材料的摊铺作业。具有大功率储备、高配置、高精度、高可靠性和多功能   等特点,是...

关于天顺长城SP90S-2E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天顺长城SP90S-2E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SP系列多功能摊铺机是本公司针对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机场跑道、铁路路基、市政道路需   要,结合我国公路施工实践,开发生产的高端摊铺机产品,可完成沥青混凝土、基层稳定土、水泥   稳定土和级配碎石等多种材料的摊铺作业。具有大功率储备、高配置、高精度、高可靠性和多功能   等特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