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斗问答 > 山猛铲斗是哪国的?

山猛铲斗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菜刀砍蚂蚁 菜刀砍蚂蚁 2022-04-19

山猛铲斗是中国品牌。山东威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山东工程机械厂西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古九州之一山东省青州市,靠近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东红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有工程技术人员200多人,技术实力雄厚。拥有激光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大型数控折弯机等各类先进设备,建有总装流水线、先进的喷漆流水线及一流的综合试验场,为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公司于2003年取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不断推行精益生产方式,六西格玛科学管理,并采用了ERP管理手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