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嘉成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嘉成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712514581279 用户6712514581279 2022-04-19

嘉成同步封层车是中国品牌。山东嘉成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股份公司,位于山东鲁西南济宁嘉祥工业园,公司致力于筑路及养护行业,嘉成下设:筑路机械研究所、生产制造基地、销售与服务中心、路桥工程公司、设备租赁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脑控制的全自动沥青洒布车、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橡胶沥青洒布车、纤维沥青洒布车稀浆封层车、碎石撒布车、改性沥青生产设备、乳化沥青生产设备、沥青灌缝设备、沥青拌合设备等。山东嘉成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产品设计起点高、配置好,95%以上零部件进口,可靠性强。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并有外国专家做技术顾问,产品处于国际领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嘉成JC812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我有一台嘉成JC812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质量稳定,性能优越,计量精准,零起步喷洒使用,完全可以媲美欧亚设备。

想买一台嘉成JC812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我有一台嘉成JC812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质量稳定,性能优越,计量精准,零起步喷洒使用,完全可以媲美欧亚设备。

嘉成同步封层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嘉成同步封层车有:JC812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JC814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