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扒装机问答 > 正泰扒装机是哪国的?

正泰扒装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白话黑科技 白话黑科技 2022-04-19

正泰扒装机是中国品牌。泰安正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始建于1999年,是国家小型工程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亿元,员工400余人,主导产品5吨以下的装载机,多功能装载机,双动力扒装机,工程机械用车桥,变速箱和其他特种工程机械。公司的发展战略是:“走名牌之路建百年正泰”。正泰产品是中国建筑机械销售联谊会向全国建筑机械销售商首推产品,为壮大实力,提升品牌,公司和山东大学,是国家工程机械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技术开发中心,正泰机械工业园已完成建筑面积万平方米,综合产能达到年产10000台,成为全国小型工程机械较大制造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扒装机品牌推荐

宜迅 鑫通 华鑫 山特重工 蓝翔重工 华中建机 福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