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机问答 > 欣融沥青搅拌机是哪国的?

欣融沥青搅拌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娱乐星评 娱乐星评 2022-04-19

欣融沥青搅拌机是中国品牌。杭州欣融汽车有限公司座落于嘉兴市桐乡,相邻于古镇乌镇。公司主要生产制造沥青洒布车,主要技术人员在筑路机械行业已有十多年的专用车研制、生产经验,在产品上不断的改进功能,推出新产品,使得公司产品形成了以沥青洒布车、纤维同步封层车、碎石同步封层车为主导,兼有再生料路面养护车、沥青搅拌机等系列产品。其中沥青洒布车有全智能型、普通智能型、一控一型、带导热油普通型和普通型,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公司在沥青洒布车、路面养护车方面,拥有多项技术。产品不仅在国内从市政道路、县乡道路、省道、国道,到高速公路的建设中广泛使用,还出口到越南、印度、乌克兰,以及刚果金等一些非洲国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机品牌推荐

易山重工 欣融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