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屑撒布机问答 > 科筑石屑撒布机是哪国的?

科筑石屑撒布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VE-诺芯 VE-诺芯 2022-04-19

科筑石屑撒布机是中国品牌。杭州科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杭州恒康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沥青洒布车的公司。杭州恒康创办于1975年,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并拥有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认可的特种车改装资质。主要经营:专用车辆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服务和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公司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现资产已超5000多万元,拥有大中专院校及各类专业人员30多名,员工220名,配有现代化科技网络,技术力量雄厚,是杭州市余杭区一级工业企业,余杭区文明单位,连续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的中试定点单位、专用车生产基地和零部件配套合作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石屑撒布机品牌推荐

高远圣工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