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吊机问答 > 土力机械吊机是哪国的?

土力机械吊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牟平小伙最迷人 牟平小伙最迷人 2022-04-19

土力机械吊机是欧美品牌。从巴塔哥尼亚到中国,从阿联酋到澳大利亚,从意大利到爱尔兰,在五大洲超过90个国家的土地上,每时每刻都有意大利土力Soilmec的机械设备在工作着。比较著名的工程案例有:比萨斜塔的纠偏工程,迪拜棕榈岛的基础施工,美国世贸大厦基础修复等。目前土力旋挖钻机共计销售4000余台,意大利土力的海外市场交易超过总份额的百分之九十;这些拥有强劲设计的机械设备都能够适应世界各地的施工环境。可以说,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施工现场,意大利土力每天都在验证着他具有开创性且行之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土力机械SC-135吊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土力机械SC-135吊机的性能特点是: 土力公司已开发出全系列多功能吊机,能力从20吨-120吨 主机均为多功能设计, 可以直接配置成以下设备:  打桩  液压双轮铣  深土层搅拌(喷搅工法)  液压震锤  摆管器  锤抓  液压动力头  震冲  机械旋转 &...

关于土力机械SC-65吊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土力机械SC-65吊机的性能特点是: 土力公司已开发出全系列多功能吊机,能力从20吨-120吨 主机均为多功能设计, 可以直接配置成以下设备:  打桩  液压双轮铣  深土层搅拌(喷搅工法)  液压震锤  摆管器  锤抓  液压动力头  震冲  机械旋转 &n...

土力机械吊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土力机械吊机有:SC-100吊机、SC-120吊机、SC-135吊机、SC-65吊机、SC-40吊机、SC-20吊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