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土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土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五彩缤纷sos 五彩缤纷sos 2022-04-19

土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欧美品牌。从巴塔哥尼亚到中国,从阿联酋到澳大利亚,从意大利到爱尔兰,在五大洲超过90个国家的土地上,每时每刻都有意大利土力Soilmec的机械设备在工作着。比较著名的工程案例有:比萨斜塔的纠偏工程,迪拜棕榈岛的基础施工,美国世贸大厦基础修复等。目前土力旋挖钻机共计销售4000余台,意大利土力的海外市场交易超过总份额的百分之九十;这些拥有强劲设计的机械设备都能够适应世界各地的施工环境。可以说,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施工现场,意大利土力每天都在验证着他具有开创性且行之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相关问题

关于土力机械SR-65 CF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土力机械SR-65 CF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可变履带间距的旋挖钻机专业底盘(土力),底盘履带总宽度可扩展,利于钻机的稳定性。三齿片履带板,低重心及配重的可调整设计布置,既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又满足运输的要求。采用宽履带,降低接地比压及优越爬坡能力,保证了钻机现场转位所要求的机械性能,对孔位灵活方便,辅助时间少;为了满足一些客户的特殊需要,我们在部分型号上选用的卡...

关于土力机械SR-70 CF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土力机械SR-70 CF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可变履带间距的旋挖钻机专业底盘(土力),底盘履带总宽度可扩展,利于钻机的稳定性。三齿片履带板,低重心及配重的可调整设计布置,既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又满足运输的要求。采用宽履带,降低接地比压及优越爬坡能力,保证了钻机现场转位所要求的机械性能,对孔位灵活方便,辅助时间少;为了满足一些客户的特殊需要,我们在部分型号上选用的卡...

关于土力机械SR-90 CF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土力机械SR-90 CF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可变履带间距的旋挖钻机专业底盘(土力),底盘履带总宽度可扩展,利于钻机的稳定性。三齿片履带板,低重心及配重的可调整设计布置,既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又满足运输的要求。采用宽履带,降低接地比压及优越爬坡能力,保证了钻机现场转位所要求的机械性能,对孔位灵活方便,辅助时间少;为了满足一些客户的特殊需要,我们在部分型号上选用的卡...

关于土力机械SF-5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土力机械SF-5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可变履带间距的旋挖钻机专业底盘(土力),底盘履带总宽度可扩展,利于钻机的稳定性。三齿片履带板,低重心及配重的可调整设计布置,既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又满足运输的要求。采用宽履带,降低接地比压及优越爬坡能力,保证了钻机现场转位所要求的机械性能,对孔位灵活方便,辅助时间少;为了满足一些客户的特殊需要,我们在部分型号上选用的卡特底盘,...

土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土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有:SF-50长螺旋钻孔机、SF-70长螺旋钻孔机、SF-120长螺旋钻孔机、SF-140长螺旋钻孔机、SR-65 CFA长螺旋钻孔机、SR-70 CFA长螺旋钻孔机、SR-90 CFA长螺旋钻孔机、SR-100 CFA长螺旋钻孔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