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磨粉机问答 > 建冶磨粉机是哪国的?

建冶磨粉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切尔奇无热 切尔奇无热 2022-04-19

建冶磨粉机是中国品牌。建冶重工是一家集制造、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性矿山机械供应商,产品包括破碎制砂设备、工业磨粉机、筛洗设备及移动式破碎站等,这些设备主要用于砂石骨料加工、采矿、建筑垃圾资源化、工业制粉等方向。 公司自成立便坚持“诚信务实 ,科技创新”的宗旨,与宝钢十三冶、水电八局、二十五局、成都川交路桥、中航技公司、PT.SUPER ADITEKNIK(印尼)、HUMAN ENGINEERING CO .LTD.(沙特)等中外名企建立长期的商务关系。建冶拥有热忱的服务团队和深厚的技术力量,重视产品质量与用户保障,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认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上海建冶大型6R高压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上海建冶大型6R高压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YGM4528型高压磨粉机的应用是我公司二十多位高级工程师紧跟国内外磨粉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市场而研发的一款革命性、创新型磨粉设备。这款大型磨粉机设备的出现,打破了以往国内磨粉机器不能超大规模生产的限制,在市场上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大型6R高压磨粉机工作用途 YGM4528型高压磨粉机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可...

上海建冶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上海建冶磨粉机有:锥形磨粉机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磨粉机、大型6R高压磨粉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