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厦金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厦金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937226028394 用户3937226028394 2022-04-19

厦金掘进机/车是中国品牌。厦门厦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网络实名“厦金机械”,诞生和成长于美丽的厦门岛东部,与台湾的金门隔海相望。此为“厦金”商标的源动力和文化。2011年8月25日,乔迁入驻位于厦门市同安区凤南路的“厦金机械”工业园(G324国道275公里处)。“厦金机械”创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早已具备批量研发、创新和生产石材叉装车、松散物料整平机、集装箱叉装车、大小型夹木机、各式装载机的规模实力!公司的主要产品为XJ系列轮式石材叉装机、松散物料整平机、集装箱叉装车、大小型夹木机、装载机等矿山和工程机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