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黎明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黎明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不纠结睡不着 不纠结睡不着 2022-04-19

黎明移动式破碎站是中国品牌。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建筑、能源、交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大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30多年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软硬件实力兼具的企业。主导产品覆盖建筑破碎、矿山破碎、工业制粉和绿色建材四大产业模块共40余种,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海关联盟CU-TR认证,成功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家客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