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屑撒布机问答 > 思嘉特石屑撒布机是哪国的?

思嘉特石屑撒布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草莓奶昔ru 草莓奶昔ru 2022-04-19

思嘉特石屑撒布机是中国品牌。从事筑养路机械已经有20多年历史和经验的秦皇岛市卢龙县金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优势资源,从新进行市场定位和产品细分,2005年11月自筹资金2700万元在京沈高速公路卢龙出口处经济工业园区创建了秦皇岛市思嘉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获得了国家发改委专用车改装资质授权,同你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质人在。思嘉特公司以公路养护专用车为主导产品。辐射其他专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08年11月25日高调亮相上海BAMAU机械展,并站出来公司2007年至2008年较新研发的产品只能稀浆封层车、智能沥青洒布车、智能同步碎石封层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石屑撒布机品牌推荐

高远圣工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