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思嘉特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思嘉特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鲁世荣 鲁世荣 2022-04-19

思嘉特稀浆封层车是中国品牌。从事筑养路机械已经有20多年历史和经验的秦皇岛市卢龙县金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优势资源,从新进行市场定位和产品细分,2005年11月自筹资金2700万元在京沈高速公路卢龙出口处经济工业园区创建了秦皇岛市思嘉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获得了国家发改委专用车改装资质授权,同你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质人在。思嘉特公司以公路养护专用车为主导产品。辐射其他专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08年11月25日高调亮相上海BAMAU机械展,并站出来公司2007年至2008年较新研发的产品只能稀浆封层车、智能沥青洒布车、智能同步碎石封层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相关问题

关于思嘉特M700型稀浆封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思嘉特M700型稀浆封层机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自行开发的M700型稀浆封层机可以做稀浆封层和微表处,特别适合用于一些比较狭窄的施工场所,比如停车场、车库地面、人行道、公园小道以及自行车道等,这些地方都是大型设备很难顺利养护的。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和人们对环境的美化,M700型特别用来做特殊颜色标记的路面如自行车道或人行道及小区路面的彩色罩面等。  &nb...

周围朋友推荐了思嘉特HRF-100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思嘉特HRF-100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高性价比

周围朋友推荐了思嘉特RF-100A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思嘉特RF-100A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价格确实不贵,质量也可以,操作简单。

用过思嘉特RF-100A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我有一台思嘉特RF-100A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价格确实不贵,质量也可以,操作简单。

用过思嘉特HRF-100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我有一台思嘉特HRF-100型乳化沥青稀浆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高性价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