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新宇挖掘机是哪国的?

新宇挖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6077334681 用户26077334681 2022-04-19

新宇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企业概况韶关新宇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韶铸企业集团核心企业之一原名韶关挖掘机制造厂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北郊十里亭。公司建于1958年,初始名为华南机械厂。公司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公司净资产约一亿元,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225人。主要生产设备345台,其中有从美国、意大利、日本、芬兰等国引进的多功位步进冲床、四辊卷板机、数控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等先进的数控设备十余台,是建设部定点生产混凝土机械的骨干企业。主营业务韶关新宇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以开发、生产、销售建筑机械为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新宇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宇通用型挖掘机有新宇WY1.5(微型)-->WY1.5(微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新宇WY1.5(微型)-->WY1.5(微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新宇WY1.5(微型)-->WY1.5(微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操纵机构简单、方便,并有锁定装置,可防误操作。 橡胶履带使震动很小,乘坐舒适,且不损坏公路。 可供选购的附件:液压破碎器、清沟铲斗、强制卸土铲斗。 适用范围:市政、通信、园林、砖厂、家居及高尔夫球场等小型土方工程。

新宇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新宇挖掘机可以按照吨位(t)、行走、用途、铲斗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t)包含(6吨以下)迷你型、小挖(6-15吨)小型、中挖(15-25吨)中型、大挖(25-45吨)大型、特大挖(45吨以上)特大型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包含履带、轮胎等;不同的行走对应不同的工种;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铲斗包含反铲、正铲等;不同的铲斗对应不同的工种;仅...

新宇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新宇挖掘机有:WY1.5(微型)-->WY1.5(微型)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