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推土机问答 > 山工机械推土机是哪国的?

山工机械推土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一生只睡一人111 一生只睡一人111 2022-04-19

山工机械推土机是中国品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3年重组改革为股份制企业,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机械品牌成为卡特彼勒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及海外新兴市场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在中国,山工机械品牌拥有70多家本地代理商;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山工机械品牌海外销售网络覆盖包括亚太区、中东和非洲、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拉丁美洲和中美地区在内的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推土机品牌推荐

山推 柳工 小松 山工机械 宣工 卡特彼勒 徐工 彭浦 国机洛阳

相关问题

山工机械120-220推土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工机械120-220推土机有山工机械SEM818D湿地型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22D森林型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22D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22WH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16森林型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16D LGP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22LGP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16LGP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22推土机、山工机械SEM816推土机等机械型号。

山工推土机挂上档不走是什么原因?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可能原因有: 液压油不足、吸油滤芯堵塞、吸油管连接松动,或破损进气、行走工作泵老化内泄、溢流阀泄压、油路里有空气等。

山工静液压推土机用什么液压油?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好爸爸aini

山工静液压推土机一般用昆仑八号液压油

山工推土机和山推推土机哪个好?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手机大兵小将

山工推土机和山推推土机相比较,山推好一些,山推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驾驶舒适,操作方便,动作灵活,工作效率高。皮实抗造小毛病少,维修率高。后期维修保养方便,配件齐全

山工和山推推土机可哪个好些?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推土机牌子好,发动机功率大,操作简单方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