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大山路桥沥青改性设备是哪国的?

大山路桥沥青改性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718723252245 用户8718723252245 2022-04-19

大山路桥沥青改性设备是中国品牌。从改性剂的供应→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和乳化SBS改性沥青设备制造→胶粉沥青、改性沥青、乳化改性沥青生产→路面施工及养护,我公司拥有较全面的技术及产业链,必将会成为贵单位的较佳合作伙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相关问题

关于大山路桥DSGR 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大山路桥DSGR 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DSGR 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是我公司设计制造的先进SBS改性、乳化沥青设备,配置和功能包括:(1)基质沥青快速升温;(2)聚合物改性剂的称重和上料;(3)沥青的泵送和流量计量;(4)聚合物改性剂与沥青快速混匀;(5)胶体磨对聚合物的剪切、研磨;(6)改性沥青发育;(7)添加专用稳定剂(确保改性沥青具有较...

大山路桥沥青改性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大山路桥沥青改性设备有:DSAXR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三位一体设备、DSRH乳化改性沥青设备、DSGR 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DSAR胶粉改性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一体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