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赛格玛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赛格玛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michelle蒙蒙 michelle蒙蒙 2022-04-19

赛格玛同步封层车是中国品牌。法国SECMAIR赛格玛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公路筑养护设备公司及纤维封层和同步碎石封层设备的领导者。其初始公司创始于1947年,现由创始人第代领导。结合其40多年的公路筑养护及设备生产经验,于80年代后期开始同步碎石封层技术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在世界公路界率先推出了同步碎石封层技术及设备,是世界同步碎石技术与设备的发明者和制造者。其公路建设养护较新技术纤维封层技术在国际上已经推广多年,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中国等国家均已普遍应用。法国SECMAIR赛格玛公司产品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适用,赛格玛公司拥有同步碎石封层设备全部技术,同类产品在世界市场占有量第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