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百灵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百灵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vghhhg广泛 vghhhg广泛 2022-04-19

百灵稀浆封层车是中国品牌。法亚集团属下的德国百灵BREINING在世界上较早生产稀浆封层机企业之一,创立于1907年,有超过百年历史,是专业从事沥青道路施工养护机械生产制造、施工方案咨询的世界著名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微表处及稀浆封层技术的研究,工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地区的Ramsheldem德国奔驰及保时捷汽车总部所在地,所生产的设备工艺精良,性能卓越,尤其以其计量精确,施工质量可靠而闻名。80年代,德国百灵BREINING成功发明微表处技术,有防水和防滑作用,施工及控制技术远高于美国同类一代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