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机问答 > 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是哪国的?

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266778580102 用户3266778580102 2022-04-19

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是欧美品牌。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销售多种产品,并进行相应的服务和市场开拓业务。这些产品包括空压机及气体压缩机、移动式压缩机、发电机、建筑及采矿设备、气动及电动工具和装配系统。并有覆盖全国的销售、分销、服务以及维修网络做为其强大的后盾。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9家公司其中5家是工厂,生产和销售压缩机、发电机、建筑及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等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大陆40个地区建立了销售和服务办事处,还签有150多家分销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销售收入在集团占有重要份额。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W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W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可水冲洗、配有风动钻架的凿岩机设计用于挖掘具有较小横断面的矿山和隧道。该凿岩机享有盛誉,将提供较高的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从 27 至 41 mm(1-1 5/8 英寸)的钻孔直径范围,并带有标准的六角 22 (7/8") 旋转钎卡。与传统的一体...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WE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WE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可水冲洗、配有风动钻架的凿岩机设计用于挖掘具有较小横断面的矿山和隧道。该凿岩机享有盛誉,将提供较高的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从 27 至 41 mm(1-1 5/8 英寸)的钻孔直径范围,并带有标准的六角 22 (7/8") 旋转钎卡。与传统...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WS ATEX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WS ATEX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可水冲洗、配有风动钻架的凿岩机设计用于挖掘具有较小横断面的矿山和隧道。该凿岩机享有盛誉,将提供较高的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从 27 至 41 mm(1-1 5/8 英寸)的钻孔直径范围,并带有标准的六角 22 (7/8") 旋转钎...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15 E-8311 0104 10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15 E-8311 0104 10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BBD凿岩机适合用于许多不同的任务。BBD 15E的设计是一个真正的生产力的助推器,由于它的振动减少手柄和消音器。   功能和特点   降噪   HAPS™手和手臂保护系统(E版本)   内置空气冲洗功能 ...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DSI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BBD 94-DSI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这种光气动凿岩机设计,尤其是使用维石材行业,钻孔27 - 41毫米(1-1 5/8)。BBD钻是经过充分验证,并配备十六进制22(7/8“)柄和空气冲洗作为标准(水冲洗可作为选件),本机可配与电缆或连锁饲料,受条件背面的材料和严格的质量控制,在制造过程中,你会得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