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空气压缩机问答 >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机是哪国的?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我真可爱哈哈哈55 我真可爱哈哈哈55 2022-04-19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机是欧美品牌。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销售多种产品,并进行相应的服务和市场开拓业务。这些产品包括空压机及气体压缩机、移动式压缩机、发电机、建筑及采矿设备、气动及电动工具和装配系统。并有覆盖全国的销售、分销、服务以及维修网络做为其强大的后盾。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9家公司其中5家是工厂,生产和销售压缩机、发电机、建筑及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等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大陆40个地区建立了销售和服务办事处,还签有150多家分销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销售收入在集团占有重要份额。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单轴喷油螺杆移动式空压机8.6-14 bar(125-200 psig)的性能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单轴喷油螺杆移动式空压机8.6-14 bar(125-200 psig)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中型移动空压机外形小,重量轻,可让您的工作快速轻松地转移到下一个工作点,无须增补搬运设备。它们由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驱动,它们是喷沙处理和钻孔的理想选择,也适用于流动性、机动性、性能和可靠性为主要要求的其他应用。所有型号空压机都符合最新的废气排放和噪声标准。 卓越的...

关于阿特拉斯·科普柯拖车安装型喷油旋转式螺杆移动式压缩机7-25 bar(100-365 psig)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阿特拉斯·科普柯拖车安装型喷油旋转式螺杆移动式压缩机7-25 bar(100-365 psig)的性能特点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大型移动空压机可以满足使用大量中压空气的需要。增压机制造商觉得它们是宝贵的源空气压缩机,并且它们已成为租赁公司不可或缺的机器。大型空压机由可靠的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驱动,它们适用于您所有高要求的应用场合,例如大型钻探、采矿、浅水井钻孔、深孔钻探和大直径管道清洁。所有...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机有:DrillAir™空气压缩机、DrillAir™敞开式空压机空气压缩机、OEM空气压缩机、TwinAir™空气压缩机、单轴喷油螺杆移动式空压机8.6-14 bar(125-200 psig)、拖车安装型喷油旋转式螺杆移动式压缩机7-25 bar(100-365 psig)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