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科泰重工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科泰重工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474650761 用户4474650761 2022-04-19

科泰重工轮胎压路机是中国品牌。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筑路施工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业界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两个试验中心和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以“科技&品质领先者”为使命,致力于筑路施工机械前沿科技的研究,并对高端结构件焊接进行技术研究以及生产制造,注重产品品质的升级,关注终端用户需求。主导产品全液压压路机,目前已形成全液压单钢轮、全液压双钢轮、全液压胶轮、垃圾压实机四大系列60多个品种,吨位覆盖4吨至30吨;结构件产品覆盖工程机械领域、物流机械领域、机电设备机械领域。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胎压路机品牌推荐

柳工 徐工 山推 三一重工 中大机械 宝马格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骏马 卡特彼勒 厦工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科泰重工KP30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科泰重工KP30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DEUTZ发动机, 功率储备系数大;   The DEUTZ engine is of great power.   萨奥液压驱动系统,实现无级变速,大大提高了压实质量,能更好的满足施工需求;   Sauer hydraulic driving system makes the infinitely variable speed c...

关于科泰重工KP307全液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科泰重工KP307全液压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1压路机驱动形式为液压驱动,采用柱塞式驱动泵和马达,能够实现行走的无级调速; 2、一杆操纵; 3、实现整机重量由26吨到30吨自调适应不同的施工环境。 4、滚油防轮胎粘结装置,行业首创,效率高,安全可靠; 5、流线造型,视野开阔,外形美观。

周围朋友推荐了科泰重工KP26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科泰重工KP26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国产的进口。质量没说的 建议:供货快一点,排队排不起

用过科泰重工KP26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我有一台科泰重工KP26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我用着特别好,国产的进口。质量没说的

想买台轮胎压路机,科泰重工KP26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我有一台科泰重工KP266全液压轮胎压路机,我用着特别好,国产的进口。质量没说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