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杭叉堆垛机是哪国的?

杭叉堆垛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沁屿 沁屿 2022-04-19

杭叉堆垛机是中国品牌。浙江杭叉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杭州叉车总厂基础上经过两次改制后组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50年的建厂历史,30余年的叉车制造经验,拥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注册资本04亿元,现有在岗员工2500余人其中控股子公司约1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企业已成立了省级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大奖,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相关问题

关于杭叉CDD2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杭叉CDD2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6-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杭叉CDD16-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4-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杭叉CDD14-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2-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杭叉CDD12-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杭叉CDD1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