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梅狮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梅狮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赖俊生 赖俊生 2022-04-19

梅狮电动叉车是中国品牌。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座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地理优越,交通便利。工厂创建于1970年,现属私营独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生产面积为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50多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30多名。1978年引进瑞典BT公司样机试制成功,开始生产小型电动搬运车辆,填补了国内轻小型电动托盘搬运机械的空白。工厂现有金属切削、锻压、电气、烘漆、起重运输等130余台生产设备。多年来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梅狮CPD5SZ轻小型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梅狮CPD5SZ轻小型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载重量: 500 kg 起升高度 : 2500 mm 应用于仓库、码头、货场等物资搬运和货架上的货物存取 结构紧凑,小巧灵活 ...

关于梅狮CPD10SA迷你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梅狮CPD10SA迷你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载重量: 1000 kg 起升高度 : 2500 mm, 3100 mm 应用于仓库、码头...

关于梅狮CPD15QA型四支点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梅狮CPD15QA型四支点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载重量: 1500 kg 起升高度 : 3000 mm 应用于仓库、码头、货场等物资搬运和货架上的货物存取 ...

梅狮电动叉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梅狮电动叉车有:CQD10SZ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CQD15S全电动前移式叉车、CPD10SX全电动步行平衡重叉车、CPD10S标准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CPD5SZ轻小型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CPD10SA迷你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CPD15QA型四支点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