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林德搬运车是哪国的?

林德搬运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Taigerpig Taigerpig 2022-04-19

林德搬运车是欧美品牌。关于林德物料搬运和林德(中国)林德物料搬运–创造卓越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为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制造商,亦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此外,林德物料搬运在电动驱动系统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将其成果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作为一个国际化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在全球主要区域范围内布局有9个生产和组装基地,同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过去的100年里,林德物料搬运为了给用户提供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周围朋友推荐了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外观美观,运行平稳,转向灵活。 建议:改小驾驶位,设半坐式座椅,在电池箱两侧设一小储物箱,以便于放置维修工具、维护用品及记录卡等。 电键钥匙不能设成通用钥匙。方便使用单位指定专车专人使用。便于车辆维护保养。

用过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我有一台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观,运行平稳,转向灵活。

想买台搬运车,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我有一台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观美观,运行平稳,转向灵活。

谁能说下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外观美观,运行平稳,转向灵活。

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我有一台林德T20SP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外观美观,运行平稳,转向灵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