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其它种类叉车问答 > 林德其它种类叉车是哪国的?

林德其它种类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Sbdbvx Sbdbvx 2022-04-19

林德其它种类叉车是欧美品牌。关于林德物料搬运和林德(中国)林德物料搬运–创造卓越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为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制造商,亦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此外,林德物料搬运在电动驱动系统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将其成果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作为一个国际化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在全球主要区域范围内布局有9个生产和组装基地,同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过去的100年里,林德物料搬运为了给用户提供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其它种类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龙工 三一重工 林德 合力叉车 曼尼通 比亚迪 厦工 东方红 一山重工 徐工 丰田 三菱 美科斯 江淮重工 安徽合叉

相关问题

关于林德P30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林德P30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工作平台。司机靠背高度可调   - 林德数字控制(LAC) 提供精确的控制。    - 防潮,防尘保护的电机完全免维护。    - 电子转行,可自动对中,操作简便,转弯自动减速。

关于林德R10CS,R12CS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林德R10CS,R12CS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轻松的工作带来高的效率。     - 视野宽阔的门架。     - 智能的动力系统提供安全的动作。     - 维护方便、低维护成本。 

关于林德L14AP,L16A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林德L14AP,L16A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控制方式使得所有的操作都十分舒适;  - 林德数字控制(LDC) 提供精确的控制; - 三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其中包括了松开行驶开关的自动制动;  - 整体式的货叉架使得承载能力更高,视野更好; - 维护方便、低维护成本。

关于林德L10,L12,L14,L16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林德L10,L12,L14,L16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控制方式使得所有的操作都十分舒适。     - 林德数字控制(LDC) 提供精确的控制。     - 三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其中包括了松开行驶开关的自动制动。     - 整体式的货叉架使得承载能力更高,视野更好。 &nbs...

关于林德T20AP04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林德T20AP04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集中式的操作舵柄,所有的控制按钮都集中在舵柄头部,单手即可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 带比例控制功能的电子转向,操作轻便 - 转弯自动减速功能,保证行车安全  - 实用的工作台有效提高了辅助工作的效率。 - 工程师可以通过叉车上的诊断接口读取运行数据。使得调整叉车性能参数、预见性的维护及快速修理变得十分方便。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