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问答 > 岳首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岳首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糖果屋天天快乐 糖果屋天天快乐 2022-04-19

岳首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泰山峻极于天,岳首屹立东方。岳首筑机,中国工程搅拌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以“专注工程搅拌为核心,差异化为特色”的产品布局,产品涵盖沥青混合料搅拌、水泥混凝土搅拌、稳定土改良土厂拌、干混砂浆搅拌和加气混凝土生产等五大系列成套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岳首 海诺 江加 铁拓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岳首车间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岳首车间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车间式干混搅拌设备一般用于特种砂浆的生产,设备安装在车间厂房内部,厂房高度7~14米,上料方式和原材料的储存根据客户和产品的不同差异较大。设备整体结构简单,原材料以成品砂为主,粉料罐种类较少、容积较小,生产砂浆以特种砂浆为主,且主要为袋装形式,投资规模较小。 一、产品概述   泰安岳首车间式干混搅拌设备一般用于特种砂浆的生产,设备安装在车间厂房内...

岳首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岳首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有:系列干混砂浆系列搅拌设备、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高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车间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