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双丰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双丰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757661706173 用户6757661706173 2022-04-19

双丰塔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安丘市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双丰”牌建筑机械、通用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山东省建筑机械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现有员工480人,其中高中级工程专业技术人员120人,拥有固定资产3600万元,地处山东半岛中部,距“风筝都”潍坊市30公里,距青岛港150公里,206国道横贯中部,交通条件十分便利。本公司始终坚持靠质量赢市场,靠科技求发展的企业宗旨,通过建立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积极开展产品质量的跟踪服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