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正面吊问答 > 大连叉车正面吊是哪国的?

大连叉车正面吊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默亦熙 默亦熙 2022-04-19

大连叉车正面吊是中国品牌。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始建于1946年的大连叉车总厂,1958年曾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叉车,由此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这块曾托起中国叉车工业崛起的老工业基地,于2003年实现企业搬迁改造,整体改制为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一个现代新兴公司自强不息的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奋进。公司引进日本三菱内燃叉车和日本尼桑电瓶叉车制造技术,成为国内唯一生产1-45吨体系列叉车、集装箱作业叉车、正面吊运机、牵引车等装卸运搬机械的专业化生产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正面吊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谁能说下大连叉车CRS450Z5正面吊的不足?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电控油门常坏,现使用单位全改拉索机械油门,这就不环保,喷黑烟,易水滚。电线 、液压油管不规范,全车到处漏油,故障常现,操作者下班时手黑、脸黑,全身疲劳。

谁能说下大连叉车CRS450Z5正面吊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瑞典制造的ELME属具,结构和材质还是不错的,电气问题突出。DANA变速箱公认的质量过硬,但在电气档位控制方面的设计 研究所的人又调皮了。电控油门的问题不大,至少坏了你还可以找根绳拉一下。

大连叉车CRS450Z5正面吊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我有一台大连叉车CRS450Z5正面吊,瑞典制造的ELME属具,结构和材质还是不错的,电气问题突出。DANA变速箱公认的质量过硬,但在电气档位控制方面的设计 研究所的人又调皮了。电控油门的问题不大,至少坏了你还可以找根绳拉一下。

想买一台大连叉车CRS450Z5正面吊,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我有一台大连叉车CRS450Z5正面吊,我用着特别好,瑞典制造的ELME属具,结构和材质还是不错的,电气问题突出。DANA变速箱公认的质量过硬,但在电气档位控制方面的设计 研究所的人又调皮了。电控油门的问题不大,至少坏了你还可以找根绳拉一下。

大连叉车正面吊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大连叉车正面吊有:CRS450Z5正面吊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