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原进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原进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浪漫的猫 浪漫的猫 2022-04-19

原进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吉林市原进筑路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风光秀丽的松花江畔,雾凇之城吉林市。公司是股份制企业。高、中级知识分子构造公司的管理核心、技术开发核心。其中本科学历以上的管理人员占90%。现代化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经验丰富的设计队伍,为设计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大量引进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先进技术。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完备的生产检测设备,充分保障了制造质量,产品质量持续稳步提高。公司的质量方针是:“科学管理,质量第一;预防为主,控制过程;诚实守信,顾客至上;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