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机问答 > 杭州市政沥青搅拌机是哪国的?

杭州市政沥青搅拌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尛萘 尛萘 2022-04-19

杭州市政沥青搅拌机是中国品牌。杭州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区。建厂三十余载,具有十八年的筑养路机械研制、生产历史,并拥有多项筑养路机械制造,是国家建设部、交通部筑养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以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市政机械研究所等单位强大的科技力量为依托,以ISO9000系列为质量保证,集科研、制造为一体,生产经营“双箭”牌系列沥青洒布车、搅拌机,综合养护车等筑养路机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非洲等地,被国家商检部门列入出口厂家名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机品牌推荐

易山重工 欣融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