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连续墙抓斗问答 > 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是哪国的?

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547794389 用户5547794389 2022-04-19

上海金泰连续墙抓斗是中国品牌。公司拥有广泛的市场前景,系列产品:SD、SH系列多功能钻机、SG系列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GPS系列工程钻机、SPJ系列水文水井钻机、GD系列全液压大口径工程钻机、SMW工法的多轴钻机、BZ液压桩架、FC气动潜孔锤在市场上热销,满足了不同工程的施工需要。公司用人理念:通过建立起灵活的人才招聘和选拔制度、员工考核制度、薪酬分配制度,有效地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而提高劳动生产率,进一步优化并合理配置企业的人力资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连续墙抓斗品牌推荐

德国宝峨 中联重科 徐工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三一重工 柳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