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光轮压路机问答 > 龙工光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龙工光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珍惜内女人 珍惜内女人 2022-04-19

龙工光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球第五。2012年尽管经受全球金融危机和国内宏观调控的双重考验,各项发展指数仍然稳中有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光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龙工 洛阳路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