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导热油设备问答 > 山河沥青导热油设备是哪国的?

山河沥青导热油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十点睡先生245 十点睡先生245 2022-04-19

山河沥青导热油设备是中国品牌。山东山河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科委批准注册成立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国花牡丹之乡--山东省菏泽市,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公司专业致力于公路沥青的储存、加温、乳化、改性设备、筑养路机械设备的研制、开发、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及多项国家的应用,给公司赢的多种荣誉称号,被评为"山东省明星企业"。公司生产的热管--热油式沥青加温罐、沥青洒布车、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导热油沥青加温设备等系列产品已遍及国内十六个省市,产品以高技术含量、周到的售前、中、后服务深受用户的好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导热油设备品牌推荐

沧田重工 无锡泰特 恒云科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