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运机问答 > 恒特铲运机是哪国的?

恒特铲运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878603139388 用户3878603139388 2022-04-19

恒特铲运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帝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位于山东省禹城市国家高新区恒特产业园,是国内生产经济型液压挖掘机的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包括2吨至18吨轮式及履带式挖掘机,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挖掘机十佳品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战区级军民通用装备动员中心”等荣誉称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铲运机品牌推荐

恒特 卡特彼勒 内蒙古北方重工 蓝田 宜迅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相关问题

关于恒特DMA-2 挖树机 移树机挖掘机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恒特DMA-2 挖树机 移树机挖掘机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帝盟挖树机,挖树效率比人工高20-30倍,平均3-5分钟能完成一棵8-15公分树木的移动;研制的铲刀锋利耐损,可对树根进行最小创面切割,避免了因人工刀砍、斧剁,而造成的伤根多、苗木成活率低等现象。 公司独家研制的土球专用包装袋保湿透气性好,而且成活率比人工提高了25%以上。 DM-A挖树机凭借较高的机械灵活性,能在3*3米的树林中...

关于恒特DMB-1 挖树机 移树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恒特DMB-1 挖树机 移树机的性能特点是: 帝盟挖树机,挖树效率比人工高20-30倍,平均3-5分钟能完成一棵8-15公分树木的移动;研制的铲刀锋利耐损,可对树根进行最小创面切割,避免了因人工刀砍、斧剁,而造成的伤根多、苗木成活率低等现象。 公司独家研制的土球专用包装袋保湿透气性好,而且成活率比人工提高了25%以上。 中型产品DMB挖树机,配备挖树土球直径为80、100、120cm...

恒特铲运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恒特铲运机可以按照行走、卸土、斗容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包含拖式、自行式等;不同的行走对应不同的工种;卸土包含自由卸土、半强制卸土、强制卸土等;不同的卸土对应不同的工种;斗容包含3立方以下、3-15立方、15-30立方、30立方以上等;不同的斗容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恒特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恒特铲运机有:DMA-1挖树机 移树机、DMA-2 挖树机 移树机挖掘机钻机、DMB-1 挖树机 移树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