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锚杆钻机问答 > 恒特锚杆钻机是哪国的?

恒特锚杆钻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孫雪涵 孫雪涵 2022-04-19

恒特锚杆钻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帝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位于山东省禹城市国家高新区恒特产业园,是国内生产经济型液压挖掘机的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包括2吨至18吨轮式及履带式挖掘机,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挖掘机十佳品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战区级军民通用装备动员中心”等荣誉称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锚杆钻机品牌推荐

徐工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建研

相关问题

谁能说下恒特DMC150液压旋转冲击式钻机的优点?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功率大,钻进快,外观大气,360回转,施工范围大

恒特DMC150液压旋转冲击式钻机如何?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我有一台恒特DMC150液压旋转冲击式钻机,功率大,钻进快,外观大气,360回转,施工范围大

想买一台恒特DMC150液压旋转冲击式钻机,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我有一台恒特DMC150液压旋转冲击式钻机,我用着特别好,功率大,钻进快,外观大气,360回转,施工范围大

恒特锚杆钻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恒特锚杆钻机有:DMC200旋转冲击式钻机、DMC150液压旋转冲击式钻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