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泥摊铺机问答 > 郴筑水泥摊铺机是哪国的?

郴筑水泥摊铺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274665531635 用户1274665531635 2022-04-19

郴筑水泥摊铺机是中国品牌。路桥集团郴州筑路机械厂,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和中国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位于中国女排腾飞的基地、素有“天下第十八福地”之称的湖南省郴州市。工厂于2001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取得了沥青洒布车、沥青运输车、道路养护车系列产品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证书。工厂建厂三十多年来,工厂始终坚持“规范管理、塑造郴筑、远离缺陷、满足顾客”的质量方针,凭借顶尖的技术人才、丰富的生产经验、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工艺、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路面机械制造行业的知名厂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泥摊铺机品牌推荐

阿伦 镇江路机 维特根 宜迅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