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郴筑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郴筑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Avrola™ Avrola™ 2022-04-19

郴筑沥青洒布车是中国品牌。路桥集团郴州筑路机械厂,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和中国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位于中国女排腾飞的基地、素有“天下第十八福地”之称的湖南省郴州市。工厂于2001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取得了沥青洒布车、沥青运输车、道路养护车系列产品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证书。工厂建厂三十多年来,工厂始终坚持“规范管理、塑造郴筑、远离缺陷、满足顾客”的质量方针,凭借顶尖的技术人才、丰富的生产经验、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工艺、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路面机械制造行业的知名厂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郴筑CZL510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郴筑CZL5101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整车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The distributor is high performance and credibility quantity and wears well.   ◆ 具有专有技术、国内独一无二的低转速、大排量沥青泵稳定可靠;The asphalt pump with pro...

关于郴筑CZL511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郴筑CZL5113GLQ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东风EQ1110GJ12D5底盘,排放达到国Ⅲ标准; Adopts EQ1110GJ chassis of DONGFENG as its chassis, the discharge reached the standard of EU Ⅲ.  ◆ 沥青罐采用不锈钢外壳,美观大方; Asphalt tank cover...

关于郴筑CZL5106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郴筑CZL5106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沥青罐采用不锈钢外壳,美观大方; Asphalt tank covers with stainless steel skin; it has beautified apparentness  ◆ 计算机全过程自动控制,沥青洒布量及洒布均匀度控制精确; Controlled by computer, it has high di...

关于郴筑CZL5152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郴筑CZL5152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 采用后置柴油发动机驱动沥青泵技术,主车行走与沥青泵驱动相互独立(号为ZL200320114078.3);  ◆ 配备大、小洒布量两套喷嘴,喷嘴雾化效果好、洒布均匀;  ◆ 全循环预热,特别适于喷洒SBS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  ◆ 洒布系统采用气动方式控...

关于郴筑CZL5154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郴筑CZL5154GLS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 采用东风EQ1141KJ底盘,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 采用后置柴油发动机驱动沥青泵技术,主车行走与沥青泵驱动相互独立(号为ZL200320114078.3);  ◆ 配备大、小洒布量两套喷嘴, 喷嘴雾化效果好,洒布均匀;  ◆ 全循环预热,特别适于喷洒SBS...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