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陕建机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陕建机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054928682947 用户2054928682947 2022-04-19

陕建机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建机械”)创建于1954年,是我国工程机械创业时期八个主要制造厂及全国五大金属结构厂之一。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984。公司总部位于古都西安,拥有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四川天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陕西建设钢构有限公司、西安重装建设机械工程租赁有限公司、路机联盟(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五个子公司,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研发中心,形成遍布全国、辐射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六十多个分支机构与服务网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关于陕建机SUM820履带式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陕建机SUM820履带式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SUM820履带式多功能摊铺机广泛适用于高速公路、等级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跑道、停车场、工业场地的底基层、基层和面层摊铺。既可摊铺沥青混凝土,又可大厚度摊铺水泥稳定土等基层材料。

关于陕建机ABG8620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陕建机ABG8620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ABG8620摊铺机是一款应用最新技术全面改进的新一代多功能摊铺机,配备多种语言的摊铺机电子管理系统具有全面的监控功能,无故障工作时间大大延长,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电控发动机按需为整机提供强大动力,可配置包括智能控制的电加热熨平板在内的各种高密实度熨平板。操作更加舒适,可在最恶劣工作环境下实现理想摊铺效果。 更新配置  182kw道依...

关于陕建机ABG7620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陕建机ABG7620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ABG7620摊铺机是一款应用最新技术全面改进的新一代多功能摊铺机,配备多种语言的摊铺机电子管理系统具有全面的监控功能,无故障工作时间大大延长,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电控发动机按需为整机提供强大动力,可配置包括智能控制的电加热熨平板在内的各种高密实度熨平板。操作更加舒适,可在最恶劣工作环境下实现理想摊铺效果。 更新配置   &...

周围朋友推荐了陕建机SUM820履带式多功能沥青摊铺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陕建机SUM820履带式多功能沥青摊铺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多功能大厚度摊铺,既能铺水稳,也能铺沥青。水稳最大摊铺厚度500mm,料斗加长,料斗容量16t,还设有前翻板自动收料装置,减少民工工作量。;大厚度、多功能摊铺机,适合中国市场,价格便宜有优势;机械稳定性好; 建议:尽快推出伸缩板; 加大宣传; 改进能耗;

周围朋友推荐了陕建机ABG8620沥青摊铺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陕建机ABG8620沥青摊铺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性能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